最爱你的是我Joke

  故事情节纯属虚构!请勿上升正主!!!

后台只剩下两个人——孟鹤堂和周九良

“九良,我…我们在一起吧”堂

周九良愣了一下

“啊…我们?”良

孟鹤堂点了点头

“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”堂

“我…我也是”良

两人交往了一段时间后,决定结婚

……

而婚礼前一天晚上

周九良一个人坐在窗边想了很久很久,直到凌晨四点,而孟鹤堂呢?他正在倒饰自己,准备自己的婚礼。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没错,来电人正是周九良

“周宝宝,怎么了”堂

“孟哥…孟鹤堂,我们分手吧”良

孟鹤堂一听,眼泪立马就掉下来了

“周宝宝,为什么”堂

“我…我不爱你了”良

这种话连周九良都不信,孟鹤堂又怎么会信呢?

“周九良你当真不要我了”堂

“嗯”良

孟鹤堂在屏幕前早以哭成泪人

“堂…孟鹤堂祝您余生幸福”良

周九良说完这句话,就把电话挂了

孟鹤堂不解为什么早上还在和自己谈婚论嫁的周宝宝,晚上就…

孟鹤堂拿起钥匙,向周九良所住的酒店走去可没想到,发生了车祸…

周九良知道这个消息后呆在了原地,随后疯了一般冲了出去,他明白,他的孟哥生气了所以去了很远的地方不会回来了…

周九良抱着浑身是血的孟鹤堂哭了起来

……

其实周九良怎么不爱孟鹤堂啊,只是他无法接受…这个道理孟鹤堂早懂了,周九良却在孟鹤堂走后才懂…

评论

热度(2)